关于清理校内“僵尸”自行车的通告

作 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63


     鉴于近期校内“僵尸”自行车泛滥,堵塞消防通道,影响车辆通行,浪费公共停车资源的现状,经保卫处研究,决定于近期对校内“僵尸”自行车进行统一集中清理,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此次清理行动由保卫处牵头,联合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东营石大恒业润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宣传发动(5月24日-31日)、整饬清理(6月3日-10日)、集中处理(6月11日-14日)等三个阶段的工作,达到整饬环境、顺畅通行的预期效果。

    其中,在宣传发动阶段会对各学生宿舍楼、职工公寓、办公楼周边、学校门口附近、校内车棚的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归类清理,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公示、宣传栏张贴通告的形式,通知车主进行认领。

    对在公示后无人认领的车辆,由保卫处统一收回,并分别进行登记、编号、拍照后集中停放到:南门、北门、西门和荟萃湖门口等四个停放区域,接受车主持本人有效证件或相关证明到现场确认领取。

    对于逾期未被认领的自行车,将视为无主车辆进行集中处理。

    特此通告。

 

                   东营校区保卫处  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东营石大润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