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作 者:黄汕山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27

物业服务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  摄影:黄汕山


根据教育发展中心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计划,619日,东营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专家组进校进行核验检查。

物业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全方位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核验组对中心所辖区域内的学生宿舍、教学楼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现场查阅消毒记录表和询问的方式对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的公共区域消杀工作进行了核验,最后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判,物业服务中心所辖区域内的学生宿舍、教学楼顺利通过了东营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

今后,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抓实抓好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进行,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服务工作,为东营校区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