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参加区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应急救援演练

作 者:张磊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91

校医院参加区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应急救援演练  摄影:张磊

 628日,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护人员应急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全力推进医院的消防安全建设,校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东营区卫健局组织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疏散应急救援演练。

 培训由相关专业人员围绕着新近施行的WS308-2019《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标准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医院在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和指导。培训结束后,大会组织模拟火灾,并由市消防大队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和指导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参会人员参加了疏散逃生及灭火器的实战操作,并观摩了应急救援演练。

 通过参加培训,校医院进一步加强了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校医院将结合学校消防安全要求,做好相应的消防安全制度建设,提高消防四个能力,为广大医患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