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作 者:李玲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566

后勤保障处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摄影:刘艳杰

6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处领导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玉田处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人员管理和考勤,落实出行请销假制度,同时克服困难,节约开支,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各单位的影响;二、要求梳理总结本单位工作,广开思路,针对胜利学院转设后的各项工作尽快制定应对方案,有效、合理地化解转设中的各种矛盾;三、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安全维稳意识,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关注重点事件、重点人群,促进各单位的和谐平稳运行;四、做好安全防汛工作。由于今年突发极端恶劣天气较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家属区及各单位所辖区域的防汛抗灾工作,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加强资产设施设备的巡查,确保校区安全度过汛期。

胡宝志副处长对全处2019年的内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合同、收费、支出、编制外用工、工程维修项目等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和处里的文件规定执行,促进后勤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