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作 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280

各单位:

79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了防汛工作会议。处长宋玉田传达了东营市委市政府、东营校区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后勤保障处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现通知如下:

1. 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 单位负责人须关注工作群发布的重要天气预警信息,及时向本单位员工传达并妥善安排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3. 对办公用房、生产用房、库房、经营网店进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得私拉乱接强电线路;插排要安装牢固,不得放置在地面或其它较低位置;雨水井口、排水道不得堆放杂物,严禁向雨水井倾倒泔水。

4. 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务必在岗在位,单位负责人要确保通信联络畅通。

请各单位于713日(周一)前落实好各项工作。

 

 

后勤保障处            

校园管理科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