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冬季锻炼健步周活动

作 者:刘艳杰责任编辑:李玲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0


后勤保障处开展冬季锻炼健步周活动  


 

疫情期间,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后勤保障处从1128日起,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冬季健步周活动。

为减少规模性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本次健步周活动利用微信小程序“微信步数”记录员工行走数据,后勤员工每天自行安排健步行5000步,通过打卡每周统计参与人员。

此项活动受到了后勤员工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后勤保障处创新方式、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健步周活动,培养了大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后勤文化氛围,增强了后勤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作者:刘艳杰 摄影:李亚萍 责任编辑:李玲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