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促提升 扬帆启新程

作 者:苟海娜 宋安娜责任编辑:陈强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8日上午,由东营区教育局安全办联合区公安局、消防大队一行8人莅临幼儿园开展“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督导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安防建设、校园周边治理、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场地、活动室、厨房等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消防及园内外环境安全。

督导组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各项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结束后,后勤保障处领导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到幼儿园现场办公,实地推动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幼儿园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每一次督导都是一次审视和成长的机会,幼儿园在夯实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寻求新的突破,以检查促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在科学保教之路砥砺再前行。


【文:苟海娜 宋安娜  摄影:王美忠 苟海娜 责任编辑:陈强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