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迎接东营区教育局视导检查

作 者:李倩责任编辑:陈强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13日,东营区教育局学前办领导带领视导组一行7人来园指导工作,听取幼儿园主题为《阅读教育显特色 观摩视导促成长》的专题汇报。

视导组走进班级,以生活环节观摩、听评课、户外游戏跟踪、区域蹲点的形式进行半日活动观摩,对集体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对执教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有效教学给予充分肯定;就户外活动器械的摆放与幼儿游戏的规则、区域活动的设置及推进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层探讨,为幼儿园室内外游戏的有效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从一日活动规范开展、防止和纠正小学化倾向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视导组查阅了幼儿园相关档案资料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幼儿园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不断加强幼儿园全面工作,继续深入推进阅读教育和游戏的探索,促进幼儿园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文:李倩  摄影:房玉霞 王美忠 苟海娜 责任编辑:陈强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