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作 者:刘艳杰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王勇书记、郝芳校长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宋玉田解读了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园区及后勤工作实际,谈了对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切实围绕园区及后勤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后勤改革发展、精细化管理、为民生办实事等工作中实现双融双促、质效同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研讨了支部2024年工作重点。


【文:刘艳杰  摄影:刘艳杰 责任编辑:刘云龙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