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饮食同仁来访参观交流

作 者:赵杰成责任编辑:陈强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5日,青岛理工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冷吉虎一行三人来我校参观交流饮食工作,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双方就饮食管理与运行机制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刘卫军介绍了饮食服务保障和餐厅运行情况,阐述了饮食工作中与时俱进服务提升、伙食平稳力促校园稳定的重点暖心措施。双方对推进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意见的通知》工作要求与完善运行机制进行探讨,结合现有工作在人员管理、原料采购、服务项目、安全保障、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后,来访客人参观了学生餐厅和教工餐厅。

通过本次交流,建立起双方深化沟通的良好渠道,双方表示今后力行饮食互学与互鉴,交流取长于补短,互通有无取经验,创新思路促发展,以期饮食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文:赵杰成  摄影:王磊 责任编辑:陈强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