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赋能 安全先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 者:苟海娜责任编辑:陈强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幼儿园特邀新星派出所李晓光警官和东营科教园区两办的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幼儿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晓光警官结合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采取演示文稿、图片等多媒体手段,同时围绕“火灾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技巧”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火灾事故发生的起因、经过,并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从思想上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使孩子们认识到玩火的危险性。今后,全体教师将学以致用,防患于未“燃”,真正做好幼儿园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文:苟海娜  责任编辑:陈强 审核:宋玉田 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