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共建党支部邀请建校前辈讲述校史故事

作 者:刘艳杰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4

两共建党支部邀请建校前辈讲述校史故事 

建校70周年荣誉奖章获得者为党员们讲述校史故事 

后勤保障处机关党支部做表态发言

离退休家五区家六区党支部支部书记谈感想和体会

朗诵诗歌《致敬!献给建校70周年荣誉奖章获得者》向老前辈致敬

为更好地感悟校史底蕴,近日,后勤保障处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家五区家六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邀请家五区家六区建校70周年荣誉奖章获得者讲述校史故事。

四位建校70周年荣誉奖章获得者通过自身经历,生动叙述了学校筚路蓝缕的发展历史以及师生员工对学校的执着坚守和热爱。前辈们回顾了办学初期的诸多困难,激情讲述了面对困难,师生员工负重前行、艰苦创业、激情燃烧、斗志昂扬,在世界上最简陋的教室和实验室里,让濒临中断的中国石油高等教育浴火重生的那段难以忘却的峥嵘岁月。

前辈们的精彩讲述使与会党员感动不已。后勤保障处机关党支部表示,石大的精神和底蕴,是一代代石大人应熟知和继承发扬的文化基因,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好石大精神,发扬老一辈石大人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为广大老同志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从校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文:刘艳杰 摄影:颜艳 编辑:赵茵  审核:宋玉田 刘冰】